J市跳踢踏的奏笛者

这个号多看一眼就会爆炸的程度

我流承典子设定整理(单性转注意避雷)

#有前文!前文请点合集。

#真的很雷,特别是我冷坑后回看真的把自己都雷到了。

#但是觉得要是不放出来,又有点不合适,毕竟承典子粮少到不行,本着你好我好大家好,就请大家欣赏我奇异xp下的奇异鸡叫。

#后续看情况,但别抱希望:)

#奉劝大家一句,鸡叫❎平时写文,请不要计较太多。


       是平安归来后就一直暧昧期的高中生们,在学校两个人虽然沟通少但是上下学是在一起的,因为各种原因典子比承太郎小一个年级,所以典子会在学校(仅在学校)乖乖地叫承太郎“空条前辈”。偶尔典子会被贺莉邀请到家里做客。两个女孩子相处相当愉快,典子把贺莉小姐当人生之光那样对待,贺莉小姐心里想着怎么把典子拐回家当儿媳。第二天承太郎午餐的便当是不会带的,因为典子会把他那份一起做出来当昨晚的回礼。日子就这样过着,到了毕业季,承太郎照完毕业照就拎着典子跑到天台上,二话没说就把一颗扣子塞到典子手中(经典的校服第二颗),然后刚想怎么表白才能让本就已经既定的恋情成立得不是那么唐突,典子就红着脸说,“缝的好好的扣子,你说拆就拆?现在还有贺莉小姐帮衬着,以后要是三天两头地拆,我还得给你缝扣子缝到老眼昏花不是?”(我超喜欢这种含蓄的私定终身)然后典子就把自己校服上的第二颗扣子拆了下来,补缝在承太郎校服的那处空缺。两人背靠着天台的栅栏,就这样并排坐在地上,身后夕阳的柔光融化在女孩捻着针线的指尖,她正认真地将一生的许诺一匝又一匝地绕上两人余生的光阴。少女缝得很认真,少年也看得很认真。

       回到家后贺莉小姐看到儿子校服上被拆下来的空位正缝着一颗女式的扣子。于是笑着抚摸那颗扣子,心里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缝的很棒呢!看起来那孩子完全把上次学的用在实践上了嘛!”承太郎脸一红,觉得自己人生就这样无缝栽在这两个女人手上,红着脸一压帽檐,一句呀嘞呀嘞脱口而出。

       过了假期,本来承太郎已经做好自己等待典子一年的准备了。结果刚在寝室里安顿下来,身后的窗户突然打开,以为发生情况的承太郎紧急召唤出白金之星,一转身,发现典子正如同初见那时一样侧坐在窗前。

       “哟,又见面了……JOJO”

       我觉得对于典子来说跳个级没啥不妥的。

       然后就是很普通的谈谈恋爱牵牵小手然后23岁顺利早婚,同年生子(承太)。等28岁两人从杜王町回来,例行体检时发现喜怀女儿,延续传统,取名徐伦。

       职业的话承太郎延续原作不变,典子私心想让她当画家。就那种在外落落大方参加各种画展的女性艺术家,在当时就提出应将漫画和游戏列入艺术范畴内,给人感觉就一个独立而温柔的新时代大和抚子。因为工作原因和岸边露伴是朋友,大概就那种画坛中互相欣赏的同僚。所以当听说露伴在杜王町住院后典子前去探望,了解到他住院的始末,一时间竟不知道是该陪朋友一起骂舅舅,还是帮着舅舅回怼自己朋友。因为spw的关系,典子并不想在自己的职业范畴受其干涉,所以对外婚姻情况保密。承太郎尊重妻子的选择,对外也对婚姻情况进行保密。两人的戒指都没有佩戴在手指上,而是拴成了项链,挂在胸口。不过吧,总有那么几个大型的社交场所同时邀请了两人。没办法,众人面前两人像开夫妻模式不合适,表现得完全陌生也不合适。然后两人干脆就在宴会上演艳遇,虽然依旧有种和谐过头的夫妻感,但其他人也就当两人互相吸引便蒙混过去了。(其实两个人这时候演得贼开心)(我祈祷一下十一年的恋爱时光能让承太郎的恋爱商能够达到当众艳遇的高度)

       而在spw内部则是非常靠谱的编外搜查员,因为射程是真的香,而且画家吃饭,灵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典子也挺乐意去经历那些事件的,与形形色色的替身使者接触对她的创作很重要。如果碰到棘手事件,没有什么是一顿夫妻混合双打解决不了的,有就是打两次。

       孩子方面私设是先有承太,后有徐伦,两人替身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线形替身*2。徐伦出生后两人又各自迎来了事业的忙碌期,关于替身的事件也逐渐增加。两人因为工作只能分别带娃,承太郎带承太,典子带徐伦。承太郎因为研究和工作住美国,典子住日本陪贺莉并精研日本画。两人没事一周一聚(乔家家大业大),有事(spw传唤)天天一起在工作岗位做秃头鸳鸯。因为学业,所以兄妹很少聚(画重点)。直到徐伦要去美国上高中,典子才带她跟爸爸团聚。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家庭肥皂剧情节——夫妻相处过于和谐、母子相处过于愉快、父女相处单方面不愉快、兄妹相处单方面不愉快、父子相处双方都不愉快(艹)。

       对于承太来说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娘终于回来见我了!虽然见面很少但是妈妈还是和我小时候记忆里一样,会每周至少一个电话,生日送我礼物!妈妈我想你!这个妹子是谁?啊!是我的妹妹来着。那个天天沐浴在母亲与祖母的爱下成长的幸运儿……不管怎样,她是我妹妹,宠就对了是吧!(是少有的祖传英国绅士风度,但是可惜脑回路是美式的)

       对于徐伦大概就是:为什么不让我上日本高中,明明我在那边待的很好(承太郎式的不良学生生活)妈妈也是的,和奶奶住在一起那么开心非要搬走,说是日本画研究腻了其实是想爸爸了吧。话说虽然记忆有些模糊了,但看爸爸寄给我的礼物都是海洋标本,一定是一个有点木讷的斯文学者吧,能和妈妈配上的绝对是温柔型。有点期待……(看到爸爸后)这是我爸?一个沉默的大块头?不行不行!这要是真同居了,我妈妈不得被欺负死了!不行!我得保护妈妈!估计这个人不知道替身是什么,这是我的有利条件!(看到承太后)什么玩意?我哥?就这?就这?!花里胡哨的蹦哒得贼欢实?!您是要深夜蹦迪吗?(虽然是日本不良,但是因为妈妈管得严,以及文化熏陶,接受不了哥哥那种美国男孩)

       对于承太郎则是:心心念念的家族团聚,相当期待。(看到典子)中年男人对安定生活的渴望就是早餐能够吃上老婆亲手做的饭菜.JPG(看着承太)小兔崽子给我消停点(看到徐伦)是女儿!能动的!会隔着电话叫我爸爸的那种!(很多年前)自动忽视每次通电话时那头被典子强行叫过来的女儿的敷衍,以及自己给女儿邮过去的礼物都是很漂亮很有价值但是对女孩子毫无卵用的海洋生物标本(艹)。

       对于典子:我回家了!虽然看你们的眼神就知道你们都揣着什么心思……不过只要在生活中调节就可以的……吧

       想想看如果这样的家庭摊上了六部剧情会怎么样……


一些零碎的片段

一、被自己丈夫冷落对待(自认为)的典子开发出线形替身的新技能——拿替身当管弦乐器弹奏绿袖子(无需乐理知识,因为是替身所以充其量不过是吹口哨的级别,大概),以此控诉丈夫的行为。

二、喝醉酒的话,平时成熟优雅的成年女性会露出即使是十七岁也没有展现的娇柔一面?可能会把内心里一直压抑着的不安和焦躁释放出来。

四、两个人同居稳定之后,因为工作原因,都是夜猫子,承太郎要工作,典子深夜画画比较high,两个孩子倒是很安定地准点睡觉(并不)。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熬夜最难过的是半夜饥饿。为了不吵醒孩子,两人就经常悄咪咪深夜食堂,因为多次夜宵也没有吵醒两个孩子,所以伙食从最开始的速食食品,渐渐变成了味增汤、厚蛋烧甚至比较过分的意大利面、拉面。但你见过哪个青春期孩子十二点前睡觉的吗?没有声音OK,但是耐不住有香味。然后就一大堆没有啥营养的家庭辩论,最后演变成了四人份的夜宵。

评论(7)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