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市跳踢踏的奏笛者

这个号多看一眼就会爆炸的程度

一颗番茄的食用方法


我想吃一颗内部生芽的番茄,

如我想爱上一个十八岁便珠胎暗结的女人。

那么我开始想,

如何用精神食用她们的肚皮。

盐渍的床上,

她淋着含融的朱古力;

湿透的盘中,

她嵌着用过的水晶串。


首先就餐的是我的眼睛。

一对兄弟,

自我垂涎生命的那刻便一睁一闭。

视线舔食着你

菜虫般的幼芽,

痒痒地撑开红色多汁的土壤,

止步于胎衣柔韧的亲吻里。


其次是我的鼻,

意义开始之前便抹上母亲的血迹。

气息侵蚀着你

嘈杂的生机,

充盈了干涸子房的每个呼吸,

偷窃你的多汁。


最后享用的,是我的手指。

隔着你纤薄的皮囊,

指肚揉烂你的房。

舍弃上天赐我的,

洼地的矜持。

将举国的液体当作爱,

要养育你的水藻。


于是,世界下起猩红的雨

酸甜痛击着我天赐的领地,

或隐于高山,

或匿于海底,

那些洞穴涌出三色的水。

红色是你的佳酿;

黄色会让你倒胃;

无色要用你的泪换取,

它的去处是你的喉管,你的颈窝。

但最好还是拍打在你浅滩的岩洞,

想听海猫唱生命的悲歌。


你仍在我的盘中,

无论身下是白瓷还是棉絮,

我会给你最后的拥抱。

随后

银叉扎漏紫河车;

丝缎绞杀出弓芽,

抽出应当与不应当

我会用舌尖尽数碾碎,

我的恋人,我的食粮。


而这一切的一切,

都源自对一颗发芽器官的念想。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